Thursday, April 06, 2006

破解XP反盜版措施(WGA)

破解XP反盜版措施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WGA)


最近2~3月份微軟又有新的反盜版措施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WGA),若沒破解則會造成開機出現盜版訊息。

因為是認序號的,本方法適用於XP VLK專業版,XP Home則不確定行不行。

正版XP不用看這個,一定會過的,不過就找微軟奪命連環Call。

KB892130(WGA通知)沒破解會造成無法線上更新。 (2005年7月的)

KB905474(WGA驗證工具)沒破解會造成開機出現盜版訊息。(最近2006年2月的)

最簡單的破解方法.....把XP序號改成沒被微軟封鎖的序號即可。

把 XPSP2序號更換器.zip 解壓後,裡面內含3個不同的序號更換檔,已測試過3個序號都可以用!

沒被封鎖的破解檔分別為:
XPSP2序號更換器1.vbs
XPSP2序號更換器2.vbs
XPSP2序號更換器3 reg

執行其中的一個檔即可將XP專業版更改為未被封鎖的序號。 只要任選一個執行就好了! 其他的序號留著備用...
--------------------------------------------------------------------------------
序號更改好了之後,不用重新開機,原本右下角的WGA提示就可以不見了!

也可到微軟驗證網站看能不能驗證過。
微軟驗證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resourc ... indows/default.mspx
--------------------------------------------------------------------------------
下載: XPSP2序號更換器 size: 2Kb
或下載網址: http://www.mytempdir.com/51508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