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XP讓寬頻速度提升50倍

XP的網路傳輸相關設定並沒有完全發揮寬頻上網效能的極限。(修改前和後到以下測試區進行測試速度並記下所得的數據就可知道你的寬頻速度快了多小)

http://home.netvigator.com/~cfs05

http://speed.anet.net.tw/

1..開始→執行 ( 輸入 REGEDIT 後按確定 )

2.出現登陸編輯程式視窗,點選左邊窗格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3.點選左邊窗格裡 Tcpip 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 DWORD。

4.將 DWORD 的名稱設定為 DefaultTTL 後選擇修改:設定為十六進位,數值設為 80。

5.再點選左邊窗格裡 Tcpip 後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 DWORD。

6.將 DWORD 的名稱設定為 GlobalMaxTcpWindowSize 後選擇修改:設定為十六進位,數值設為 7FFF。完成後重新?動電腦和到測試區測試你的電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